关于我们

  • 上海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立于2017年。成立以来,研习社始终秉持研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宗旨,努力将人才培养与理论研习、学术科研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培育一批优秀宣讲员,不断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播给广大青年学生,并逐步辐射到基层社区居民、企业青年等,共开展理论宣讲300余场,听众超过15000人次,多次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上海市知行杯一等奖、校明星社团等称号。展望未来,研习社将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为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贡献青春力量。




  • 上海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上海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立于2017年。成立以来,研习社始终秉持研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宗旨,努力人才培养与理论研习、学术科研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培育一批优秀宣讲员,不断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播给广大青年学生,并逐步辐射到基层社区居民、企业青年等,共开展理论宣讲300余场,听众超过15000人次,多次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上海市“知行杯”一等奖、校明星社团等称号。展望未来,研习社将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为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贡献青春力量。


    20215月,我校研习社加入上海市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

    202111月,我校研习社开展党课宣讲活动,于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宣传。

    202110月,我校研习社同学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进行理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