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孙辉一行来访

2024-03-2910编辑:张新妍摄影:

328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孙辉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会见来宾,食品学院院长管骁、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夏萌及相关教师陪同会见。

孙跃东代表学校对孙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上海理工大学十分重视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多年来在科学研究、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深科研、联合项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粮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孙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希望今后能够与上海理工大学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

最后,双方就未来在粮食领域标准制定、应急食品和装备研究等方面的科研合作展开探讨,并就目前学生联合培养过程中的师生导学关系构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对后续双方依托科研合作平台进一步展开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学术科创实践等方面的相关合作进行了谋划布局。

合影留念


供稿: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