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校长一行来访

2024-03-25129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322日下午,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校长盖勒灵(Christian Guellering)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丁晓东会见来宾,国交处、出版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丁晓东代表学校欢迎盖勒灵一行来访,他谈到,上海理工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交流,有着非常浓厚的国际化氛围,并对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十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在盖勒灵校长的推荐下,我校有幸加入国际艺术、设计和媒体院校联盟,对我校出版学院的专业发展和高质量成果引入,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今后双方能探索发展更多元的艺术合作交流模式,进一步加深科学研究、联合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未来型艺术与设计人才培养。

盖勒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理工大学赴法学习的学生表现非常优秀,并希望中法学生间能继续开展更多交流。他诚邀上海理工大学参加2024年“国际艺术、设计和媒体院校联盟”年会,不断提升高校国际影响力,共同推进中外教育文化交流。

会后,盖勒灵赴出版学院出席师生见面会。

合影留念


供稿:国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