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06-013871编辑:摄影:


各位2023届毕业研究生同学:

为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推进研究生离校工作程序的规范化和信息化,现将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43

离校系统开通

43-16

第一批毕业生集中离校服务周。

毕业生办理离校环节后可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同时,毕业研究生可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看学历、学位信息。第一批次毕业研究生3月下旬可查询学历信息,4月下旬可查询学位信息

621-30

第二批毕业生集中离校服务周。

毕业生办理离校环节后可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同时,毕业研究生可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看学历、学位信息。第二批次毕业研究生预计6月下旬可查询学历信息,7月下旬可查询学位信息

611

2023届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


二、离校须知

1.离校环节及办理提示信息详见附件1,具体环节办理流程详见附件2——附件10

2.离校系统已43日开通,需通过离校系统确认的环节,请登录信息门户(myportal.usst.edu.cn),选择【学工服务】栏目下的“离校系统”,点击后进入离校系统页面查看各环节的办理状态;或可通过手机端访问WeLink进入离校系统,点击【日常办公】--【更多】--【学生服务】栏目下的“离校系统”查看离校各环节办理情况。


三、其他

1.请同学们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认真学习学校离校相关规章制度,确保顺利办理手续并及时安全离校。

2.各位毕业生在办理过程中如果有问题,请及时咨询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部门负责老师。

3.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党委(校长)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部

202361


附件1 离校环节及办理提示信息(0531).docx

附件2 退宿手续办理流程(0531).docx

附件3:缴费入口及流程.pdf

附件4 毕业生图书还书手续办理说明(0531).docx

附件5 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方法及注意事项.docx

附件6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流程.docx

附件7 毕业研究生档案离校流程.pdf

附件8 《领证两证须知》(2023).docx

附件9  毕业生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操作.docx

附件10 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户籍迁移及户籍证明的办理说明(053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