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C2宿舍楼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2023-05-27233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C2宿舍楼修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C2宿舍楼修缮项目

2、报建编号:2302YP0093

3、招投标单号::GD23019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C2宿舍修缮项目主要修缮内容:室内改造、安全加固、屋面维修、外立面维修、强弱电工程、排风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室外总体改造等,该楼建筑面积为4307.6平方米,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工期:95日历天。

5、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15628226.00元人民币(1562.8226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第一条: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其以上

以上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只要符合任何一条,但同一条中的多项资质要求需同时满足。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必为投标人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须为建筑工程

投标人筛选:①投标人的信用:>=78(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分值均应≥该分值,信用分以投标人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时间点前一个月的分值为准)

②行政处罚:近两年在工程建设活动中受到行政处罚不超过0项的;(投标人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时在信息系统内承诺)

注:近两年是指至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往前推算两年。

2)投标人在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时,不符合上述筛选条件的,投标人将无法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3)经筛选入围的投标人少于15人的,招标人将重新招标;

投标人信用分由系统自动比对,以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的信用分为准;行政处罚和行贿犯罪记录要求由投标人在网上递交承诺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20230527 0000分到20230531 2359(休息3日(含)以上的节假日除外)

2.获得招标文件方式: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四、递交投标文件方式:

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至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

五、开标时间:

1、开标时间:20230619 0900分,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方式:

是否远程开标:是

开启地点: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shcpe.cn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

联 系 人:高国斌

    话:1862195539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

https://ciac.zjw.sh.gov.cn/XMJYPTInterWeb/Gktb/GktbIndex?gkzbXh=19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