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我校一行赴上海海天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2-2540编辑:摄影: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推进财务智能化建设,2月24日,学校总会计师赵明带队赴上海海天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学校财务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随行。

上海海天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负责我校财务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高校智能财务的实践与发展做了汇报,分别介绍了智能报账系统和合同履约管理平台的应用与实践,表示充分合理利用数据化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学校财务处负责人和信息办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合同管理系统以及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运行状况等。随后双方就学校目前运行的智能报销系统、合同管理系统、预算管理系统等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洽谈。

赵明表示,财务智能化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重要的环节,在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中,要逐步升级智能网上报销,完善预算管理系统,优化合同管理系统,加快实现学校全局数据对接与共享。

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财务事业“强能力 谋发展 优服务”的关键一年,财务处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大力提升财务智能化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为学校财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