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项目审计顾问中标公告

2023-01-09491编辑:摄影:

由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项目审计顾问(招投标单号:QD22018)的公开招标方式的采购。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项目审计顾问

二、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

2、中标金额:1030000.00

3、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项目审计顾问。项目审计顾问服务(内审的审计顾问),包含且不限于与本工程有关的招标文件、招标清单、各种合同的审核工作;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咨询工作;工程竣工结算复核工作;工程竣工决算配合工作等。

三、评标日期:

202319

四、评标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恒通路22218楼第三会议室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

沈黎君、陈传胜、樊小强、朱仲琦、孙金华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通路22217

联 系 人:金思奇

    话:021-22056900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在此,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zfcg.sh.gov.cn/ZcyAnnouncement/ZcyAnnouncement4/ZcyAnnouncement3004/JUoZKV7y6Jv4njJnU2MmGbBurLKzDvQYedXPhx/7Cw0=.html?utm=sites_group_front.4abaff5b.0.0.69a88390918611eda97bdfb684d936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