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研究生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01-06256编辑:摄影: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为方便研究生寒假期间办理相关业务,现将寒假期间服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助服务系统

办理学生证充磁、学籍证明打印、成绩单打印业务。

服务地点:研究生院(老图书馆)1楼大厅

(二)线下服务

对外服务日期:19日(周一)、111日(周三),对外服务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

对外服务地点:研究生工作部(老图书馆四楼)

联系电话:5551150055275438

(三)招聘信息服务

学校将不间断地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学生可自行关注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上理就业创业(USSTJYZX)”或学校就业网(https://91.usst.edu.cn)获取。

(四)毕业资格线上审核

为保证研究生及时进入学位论文阶段,培养办根据研究生毕业要求,每周五开展毕业资格线上审核。

(五)线上重合度检测服务

为保障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开展,学位办在寒假期间每周一开展论文重合度检测。

请需要进行学位论文检测的研究生及导师,在检测当天上午11点半前完成论文提交和确认,重合度检测结果一般当天下午可查。



研究生院(学科办)、研究生工作部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