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10-16631编辑:李卉云摄影:

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格致堂108召开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副主任、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受邀来我校指导党建课题研究工作。上理工、版专获得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的课题负责人或汇报人等1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主持会议。

会上,孙红就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对我校党建课题研究工作的重视和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党建课题研究,校领导牵头积极申报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建课题。今年我校立项6项,版专立项3项,课题研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党建工作重点、热点、难点,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使研究成果对工作实践具有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学校党建工作实效性进一步凸显。同时,通过课题研究,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研究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党建工作。

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对象、方法、进程和下一步打算等逐一做了汇报。检查组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逐一对课题进行了点评,就各课题组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为课题继续研究指明了方向。褚劲风指出,我校的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课题项目均进展顺利,研究工作扎实,在以相关文件政策和会议精神为指导下,紧扣项目主题,聚焦提出实施方案和解决方法,体现课题的研究价值。顾继虎指出,本次我校的立项课题聚焦实际问题、着眼当下问题、解决疑难问题,并鼓励我校党务干部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能够以理论指导实际,同时又能将研究实际用于解决问题,开拓研究思路,创新研究方法,使课题研究可以更多的为我们的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让党建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

会前,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会见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专家一行。


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专家


检查汇报会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