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上海市高校“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中获得佳绩

2019-10-16223编辑:李卉云摄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高校学子奋发学习、勇于担当,我校积极响应上海市“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推送的2篇征文均获奖。其中,管理学院本科生钟贤欣同学“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青春不负国——我与祖国的成长故事”获得高校组一等奖;外语学院研究生赵欢同学“谦虔赤子心”获得高校组二等奖。

在选送阶段,校资助管理中心积极鼓励各学院开展二级学院征文和评比活动,并推选优秀征文参加学校集中评审。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专家评定,钟贤欣等14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校级特等奖,赵欢等3位同学作品获得一等奖,毕文蓉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出版印刷与艺术学院汤仪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邀请专家对优秀的作品给予指导,推选优秀作品参加上海市级评审并获得佳绩。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用自己文字讲述了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体现了同学们对语言的驾驭能力和思考深度能力,反映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