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筑梦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

管理学院第十一期“菜单式”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0-15384编辑:王臻平摄影:

10月14日晚,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书记姚秀雯、团委书记魏颃以及18、19级全体学生干部和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干部等290余人出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继续实施“菜单式”培训体系,突出“个性化、全方位”的特点,在保留原课程的基础上,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紧密结合,创新培训模块,完善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学院团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有效提升学生干部政治思想素质、爱国爱校精神、工作学习能力作为培训目标,旨在引导学生干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进行开班动员。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赞扬了同学们在团学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并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充分认识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参加培训并积极主动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并带着问题学习,鼓励学生干部们要有“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决心和勇气。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黄渝欣详细介绍了学生干部培训方案。她积极号召广大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培训中,通过一系列的课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夯实基础。

党委书记汪维以“学习、明责,实践、筑梦”为主题,为学员们上了生动、暖心的第一堂课,她通过讲述个人成长经历激励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表示,团学干部们应明确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努力学习,严于律己,提升素质、能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优秀学员。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管理学院学子正以饱满的热情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盼——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相信他们必将传承优良作风,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讲话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黄渝欣介绍培训方案


开班动员现场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