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动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颁教师座谈会

2019-10-14281编辑:李卉云摄影:

10月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颁教师座谈会,纪念章获颁教师陈月林教授、杨其国教授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中,陈月林教授和杨其国教授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对学校的感谢,他们认为没有国家对高等教育事业和科技工作的支持,没有学校的培养,没有团队和同志们的帮助,不可能取得现有的成就。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获得纪念章是莫大的荣誉,更是鼓励他们继续奋斗的动力,今后更要加倍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其他与会教师表示,要以纪念章获颁教师为榜样,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担负起新时代赋与的历史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能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