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国际实验室-增材制造粉末制备实验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9-09-11479编辑:摄影:

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国际实验室-增材制造粉末制备实验室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国际实验室-增材制造粉末制备实验室改造

2、招标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3、项目内容:本项目为主要为厂房内建造大型打印机房、EOSM400实验室及空压站,净高4.50米;并在辅房区改造增设配电间及弱电间。具体情况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4、投标限价:人民币415万元

5、施工工期:60个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加载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上海市安全生产许可证(非在沪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上海备案)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0912日至2019091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19室)

注: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经售出的文件恕不退还。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12019100909:30(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份数:一正二副。电子文件壹份(须包含TBQDGBQ5文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7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19

联 系 人:秦碧荷

电话:021-64682302

邮箱:200032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zfcg.sh.gov.cn/emeb_bulletin.do?method=showbulletin&bulletin_id=201904305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9-09-11/1887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