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2019年度中德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举行

2019-09-06263编辑:李卉云摄影:

9月3日下午,中德国际学院2019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复兴路校区举行。中德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丁晓东校长主持会议,蔡永莲副校长,张华副校长,教务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和机械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及中德国际学院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德方出席的有汉堡应用技术大学Röther教授,富特旺根应用技术大学Hoch教授、Schneider教授。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Wick教授和雷根斯堡东巴伐利亚工业大学Steffens教授在德国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晓东校长通报了中德国际学院近期的人事变动情况,并与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一同听取了中德国际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报告。随后,各项目中德双方负责人就项目一年来的运行进展进行了汇报。

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签字确认了2018年度的会议纪要,并初步确定了2020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的时间与地点。


丁晓东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中德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