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2019届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毕业典礼暨双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9-07-07955编辑:李卉云摄影:

7月3日下午,2019届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毕业典礼暨双学位授予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蔡永莲教授、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建琪教授、学院书记杨承三教授、汉堡应用技术大学项目负责人Michael Röther教授以及中德双方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2019届全体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与师友、家人共同见证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蔡永莲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在毕业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蔡永莲强调,机遇不是偶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主动,奋力拼搏。祝愿毕业生们离开校园后依旧能够勤学不辍,实现理想。 随后,汉堡应用技术大学项目负责人Michael Röther教授、中方教师代表沈建强教授和德方教师代表Florian Wenck教授分别致辞,共同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蔡永莲教授、上海-汉堡国际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建琪教授、学院书记杨承三教授、汉堡应用技术大学德方负责人Röther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杨承三宣读学校关于表彰市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蔡永莲和杨承三为他们颁奖。沈建琪宣读获得首届“陆科思德”奖学金的名单,并和Röther教授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奖。辅导员苗朋朋老师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做好同学们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关注母校的发展。

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李文岳先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及全体老师的衷心感谢,同时,祝贺全体同学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精彩篇章。接着,毕业生代表谭嵘同学发言,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也将不断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争做国之栋梁。典礼接近尾声,同学们将依依不舍的心情融入画中,作为礼物送给学院,希望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副校长蔡永莲教授致辞

  

德方负责人Röther教授致辞

  

中方教师代表沈建强教授致辞

  

德方教师代表Wenck教授致辞

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双学位证书并合影

 

毕业合影留念



供稿:中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