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环建学院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9-06-19874编辑:李卉云摄影:

6月11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院长黄远东、党委副书记冯磊、学院校友相关工作老师及受聘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共同参加了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磊主持。

会上,院长黄远东宣读了2019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够主动承担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会教师共同为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

环境工程本科毕业生贾赞祺同学代表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和不舍,并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传承母校精神,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在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焦雪勐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2019届校友联络员们从学生身份向校友身份转变中,能热心热情做好学院和班级校友的联络工作,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向同学们传递母校发展的信息,与全校教职工共同推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并嘱咐同学们铭记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聘任仪式现场


供稿:环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