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研究生党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9-06-19933编辑:李卉云摄影:

2019年6月1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及研究生团委换届大会在格致堂201顺利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研究生团委书记李晓庆出席,第二届、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成员及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研究生团委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晓庆向大家介绍了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和第十三届研究生团委成员的遴选情况。遴选过程包括笔试、现场答辩、一对一面谈、名单公示等环节,从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心理素质、性格特征等多角度考察来选拔优秀研究生人才。会上公布了新一届研究生党团骨干的任职情况。

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合会会长韩梦莹、第十二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周阳围绕研究生党团建设和成长感悟作了主题发言。韩梦莹围绕“感谢”、“沟通”和“机遇”向大家讲述了她一路以来的个人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感谢,分享了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强调了机遇的可贵,勉励新成员接续奋斗。周阳围绕“一个重点、两项服务、三支队伍”对研究生团委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李晓庆为与会成员颁发了聘书,研工部部长魏东为表现优秀同学颁发“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第三届党支部书记联合会会长黄思颖和第十三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邓林菲分别汇报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和设想。

魏东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上一届研究生党团学生组织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他强调,要继续打造研究生党团活动拳头品牌,扩大活动在全体研究生中的影响力、感染力,使广大研究生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学有所长,提升研究生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继续“搭好戏台子”,为勇于追梦的研究生提供提升、磨砺、展示的各类平台。要继续坚持活动质量优先的原则,研究生工作要凸显应有的内涵和水平。他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合力推进我校研究生基层党建、团建事业更高水平发展。


活动现场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