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深化街校合作 开创平安共建新局面

长白新村街道平安办来校保卫处进行工作交流

2019-06-13379编辑:李卉云摄影:

为进一步开创街校平安共建新局面,6月10日下午,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国庆带领街道平安办一行来我校保卫处进行工作交流,交流会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处长李志清,副处长杨向宁、蒋纯国出席,保卫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李志清首先对长白新村街道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长白新村街道一直以来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我校近期安全工作思路和做法进行简要介绍,他认为此次街校平安共建交流将对深化区校合作共建产生积极推动作用。顾国庆就近期街道“扫黑除恶”等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介绍,并对我校长期协同长白新村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安全宣传教育、警校合作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扫黑除恶”重点工作、防风险消防安全工作、禁毒安全宣传教育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就校园周边综合整治、校园安全宣传等重点内容深化合作,不断开创街校平安共建新局面。


会议现场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