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党建课题研究获市教卫党委表彰

2019-05-24903编辑:李卉云摄影:

5月23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东华大学召开。2018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研究会共立项206项党建课题,我校共立项5项。经研究会组织有关领导和专家对结项课题进行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0项。我校《理工类高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路径研究》课题获二等奖,课题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我校《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的党建工作创新模式研究》《高校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路径研究》2项课题获三等奖,课题负责人分别为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校出版与印刷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

学校落实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党建课题研究紧扣学校党建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调研、分析,形成有理论深度的研究成果,并积极进行成果转化,为学校制定政策、制度提供依据,并进一步指导党建工作实践,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


颁奖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