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2019-03-21380编辑:李卉云摄影:

3月20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孙跃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校关工委副主任田蔚风及其他校关工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孙红宣读了《关于调整上海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组织部副部长、校关工委委员兼秘书长王志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要点。围绕主题活动、特色品牌、队伍建设等内容,关工委成员研究讨论了工作要点,并就评选表彰、加强特邀党建组织员建设、赴兄弟院校学习调研、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会上,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孙跃东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学校、学院关工委品牌建设,抓住重点、扩大影响、做出成效;二是要组织老同志多参加学生处等部门组织的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发挥老同志的专长优势,对大学生进行指导帮带;三是要以课题研究为载体,研究解决关工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关工委工作更上台阶;四是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改进工作;五是结合新时代新任务,加强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培训工作,增强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