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版艺学院启动学风建设“三走”系列活动

2019-03-05338编辑:董真摄影:崔辰晔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2019年春季务虚会精神,进一步树立优良学风,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重运动、健康生活,由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 “春寒料峭,‘艺’起奔跑”暖冬跑活动于3月4日在516号校区举行,学院领导,院办、学工办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年级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学院学风建设“三走”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冬末春初的暖阳照耀下,操场上奔走的身影迎着阳光,透出了丝丝暖意。全体参跑者分为两组,每组都由师生共同组成,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地和成员讨论着自己的路线。开跑后,师生互相合作共同奔跑,并大喊口号、彼此鼓励、鼓舞士气,处处彰显着版艺人的活力和风采。纵是凉风也吹不灭他们身上的热情,场面其乐融融,气氛十分融洽,欢声笑语荡漾在操场上空。

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参与人员数量,师生两两配对成组,成员分别在领跑者的带领下完成任务,共同在奔跑轨迹上划出一个“心”形。在跑完既定路线后,师生们直呼“不过瘾”,一行人又自发沿操场继续奔跑,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在主席台前摆成“心”形合影留念,用真心和诚心共筑师生情。

此次暖冬跑活动作为2019年开学第一跑,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交流,增强了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利于形成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积极引导同学们与网络保持距离、与运动亲密无间、与活力长伴相随,以体育运动、健康生活促进良好学风的营造。


师生摆出“心”造型


青春活力跑出来





供稿:版艺学院
                                        文: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