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上理“小甜橙”温暖春运客流

2019-01-30515编辑:李卉云摄影:

临近春节,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回老家与亲人团聚,虹桥火车站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运高峰。从2011年起,我校每年都会为上海虹桥站输送一批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春运。今年,我校一共派出85名志愿者,他们中既有上海的同学,也有很多留校过年的外地同学。从1月22日至2月3日,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近30名上理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穿橙色马甲,服务着往来的旅客,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甜橙”。“小甜橙”忙碌又热情的身影在这个寒冬温暖了无数旅客回家的路。

1月28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以及上海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刘威老师先后前往上海虹桥站进行慰问,他们不仅对志愿者们嘘寒问暖,更带去了温馨的慰问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领导们的关切给了自己莫大的温暖和动力。

“小甜橙”的热情服务,为回家过年的旅客们增添温暖,上理的学生志愿者们也在奉献中收获了成长,这个冬天,上理人在不同的地点继续奋斗着!


上理“小甜橙”服务乘客


团市委副书记邬斌慰问上理志愿者


校团委书记刘威慰问上理“小甜橙”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