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版艺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茶话会暨风尚奖颁奖典礼

2019-01-22543编辑:李卉云摄影:

2019年1月17日下午,教工之家充满着欢声笑语,版艺学院近百位教师汇聚一堂,共同参与学院2019年新年茶话会暨风尚奖颁奖典礼。校总会计师赵明、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院长蔡锦达等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在动画系制作的“迎新春”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校总会计师赵明致辞,他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版艺学院的发展势头突飞猛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国家级、省部级基金和艺术类基金都取得突破,尤其是学院年度考核中首获A级,向全体版艺人表示祝贺,希望版艺学院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新的成绩,铸就新的辉煌。

  

  校总会计师赵明致辞

  

随后,学院风尚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张雷洪、江凌、程海燕、方智果等四位老师荣获金智慧风尚奖;刘长庚、葛越、马爽等三位老师获金教鞭风尚奖;李文嘉、孙屹、徐敏三位老师获麻辣教师风尚奖;宋方圆、定律、刘峰获青蓝风尚奖;曹意、蔡建军老师获感动版艺风尚奖;先进集体奖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获得。

  

  版艺风尚奖颁奖

  

精彩的魔术表演、精彩的单口相声、整齐的大合唱、乐开怀的小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场温馨欢快的盛会,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领略到版艺人不仅在教学科研上见长,在才艺上也跻身专业水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安代表学院祝福全体教职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幸福安康,他说,学院各项工作在2018年取得了突破,充分体现了“版艺学院的幸福都是版艺人奋斗出来的”,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追求卓越的心,进一步对接高水平大学建设,迎头向前,推动学院的发展。

  

  活动现场

  

  

供稿:版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