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2019年春之声合唱交流演唱会

2019-01-22395编辑:李卉云摄影:

1月18日下午,为纪念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学校在音乐堂举办以“实现强国目标,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的“2019年春之声合唱交流演唱会”。演唱会由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校园阳光合唱团、新歌合唱团和来自徐汇区斜土街道的海韵合唱团4个合唱团联合出演;现任上海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少儿广播合唱团专职常任指挥方勇老师,上海市群众艺术合唱指挥、上海交通大学声乐教师庄祖康老师,以及我校沪江学院李华老师分别为各个合唱团担任指挥,演出阵容200多人,气势恢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以《青春舞曲》和《星空梦人》拉开本次演唱会的帷幕,与新歌合唱团、校园阳光合唱团和海韵合唱团分别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春江花月夜》、《鼓浪屿之波》等16首经典曲目,最终演唱会在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和校园阳光合唱团共同演唱《中国梦想》的昂扬歌声中圆满结束。团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梦想,凝聚中国力量,深情豪迈,激荡人心。

本次合唱音乐会既是一场新年音乐盛会,又是沪上众多歌唱爱好者和合唱精英集中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他们以歌抒情,以歌增谊,以歌会友,用音乐、用歌声、用热情来共同表达对建国七十周年的祝福和2019年的美好憧憬。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