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南北校区人行天桥新建工程推进会议

2019-01-14889编辑:董真摄影:

      2019年1月11日上午,我校南北校区人行天桥推进及钢结构吊装交通组织协调会议在格致堂108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杨浦区建交委副主任刘刃主持。市交警总队、区交警支队、区市政水务中心、区定海街道、复兴岛综合整治办、我校分管领导以及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施工单位首先汇报了天桥项目整体进展并详细介绍了天桥钢结构吊装实施方案。按照计划,吊装工作计划于1月23号夜间21点开始,至24号凌晨5点结束,施工时间持续8小时,为保障施工及通行安全,施工期间海安路将部分封闭。
      与会单位对吊装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支持并同意按方案实施吊装作业,同时也对该方案提出了优化建议。会上,我校吴忠副校长对区建交委及与会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进一步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我校基建处魏林对吊装作业进行细致部署:一是要根据与会单位意见进一步优化吊装交通组织方案并做好现场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二是海安路封路期间东、西两侧增派指挥人手,做好交通管制和疏导工作;三是完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刘刃副主任强调,为缓解我校南北校区通行人流拥挤的现状,区与会部门务必积极主动,全力支持人行天桥新建工程的实施推进,确保天桥按计划竣工通行。

  

  会议现场

  

供稿: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