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参加徐汇区“春来临”新年合唱音乐会

2019-01-14410编辑:董真摄影:

      2019年1月10日晚,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参加徐汇区“春来临”2019年新年合唱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徐汇区文化馆主办,徐汇区文化局、上海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指导。

此次演出由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徐汇区文化馆合唱团等6个合唱团联合出演,演出阵容300多人,气势恢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音乐会以“春来临”为主题,分为“醇致清音”、“海上新声”、“家园颂歌”三个乐章。以《雪花的快乐》拉开帷幕,演出曲目18首,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在音乐会上合唱经典曲目《青春舞曲》和《星空梦人》。最终音乐会在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徐汇区文化馆合唱团和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茉莉花合唱团共同演唱的《中国梦想》歌声中圆满结束。上海理工大学教师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梦想,深情豪迈,激荡人心。
      本次合唱音乐会既是一场新年音乐盛会,又是沪上众多歌唱爱好者和合唱精英集中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他们以歌抒情,以歌增谊,以歌会友,共同用音乐、用歌声、用热情来表达对2019的美好憧憬和祝福。

  

我校“沪江之声”教工合唱团演出《星空梦人》

  

演出现场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