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1年节能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

2011-01-1253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质监局现向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征集2011年和“十二五”期间本市节能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工业节能、交通节能、建筑节能、公共机构节能、社会节能和循环经济等领域能耗限额标准(立项参考范围详见附件1)。
        (二)节能领域的管理和方法类标准,重点突出行业能效对标方法、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企业能源利用状况编审、节能服务产业等方面的应用类标准。
        (三)循环经济类标准,重点突出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的管理、方法和评价类标准。
        二、征集方式和要求
        (一)本次征集的项目主要为2011年上海市节能地方标准计划项目,包括强制性标准和推荐性标准。同时,对于条件暂不具备的项目,将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和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分批列入“十二五”期间节能地方标准计划。
        (二)申报单位需填写《上海市制修订地方标准项目建议书》(详见附件2,表格可在市发展改革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下载。
        (三)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在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研究提出2011年节能标准制定工作计划和“十二五”工作安排等,并选择有条件的单位承担标准制订工作,同时将提供一定的经费保障。
         三、请各申请者于2011年1月17日之前将《上海市制修订地方标准项目建议书》纸质版一式二份交至学校科技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usstkjc@126.com
                      2.上海市制修订地方标准项目建议书.doc

科技处联系人:董伟、黄华杰                         联系电话:55270566

 
科技处
2011-1-12
<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