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上海市“联盟计划—难题招标”项目登记工作的通知

2011-01-0652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2011年度上海市“联盟计划—难题招标”项目登记工作现已开始,请有意向的老师与急需解决技术难题的相关科技型中小企业联系,由企业出面填写相关登记表格。登记表需登录http://www.tt91.com/ntzbline2011/在线填写。

         运作方法及时间节点:
        1、从即日起公开向企业征集难题招标项目,截止至2011年3月25日。
  2、经有关专家对已征集到的难题项目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后,于4月1日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接标单位的同时,向本市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定向征集接标者。应标的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3、5月中旬举行招、接标单位对接会。
  4、5月下旬至6月上旬(最迟不超过6月中旬),组织专家对“对接成功的难题项目”进行评审;公布资助项目,并举行招、接标单位和主办方的共同签约仪式。

科技处联系人:董伟、黄华杰                                 电话:55270566

科技处
2011年1月6日
<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