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述职大会

2023-01-051120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1月3日至4日,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度学院(部、研究院)与机关直属部门综合考核述职大会在国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主持。

会上,20个学院(部、研究院)、25个机关直属部门依次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不足及2023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述职。会后,与会人员采用WeLink线上投票方式对各述职部门、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校长丁晓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处在2022年度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经受住“疫情大考”,显示出来坚强战斗力,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可靠队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人才多了点、成果多了点、校园空间取得突破”,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他强调,学校发展实践证明,只有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才能筑巢引凤、近悦远来,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2023年要继续保持奋发图强的精神状态,持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质量,力争在国家级成果和重大贡献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学校愿与所有教职工双向奔赴,为成就每一位师生不懈努力,共同携手创造新的丰收。

党委书记吴坚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所有学院和部门2022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充分体现了上理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这是学校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硬、两手赢”的关键所在。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各学院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主动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2023年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对标对表“十四五”发展目标持续发力,要找准问题关键、补齐短板不足,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继续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将服务师生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提高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幸福感,奋力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

吴坚勇讲话

丁晓东讲话

各部门、学院进行述职

述职大会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