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上海理工大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2941编辑:王博摄影:

继1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后,1月27日大年初三、1月30日大年初六,学校连续两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再督办、再落实。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吴忠以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上海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相关部门关于学校人员排摸情况、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工作要求,做好学校防控工作;要按照学校的防控工作预案,采取一切可能想到的措施,做好人员排摸、物资保障、宣传教育、信息报送、校门管控、食品安全、春节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前,校领导看望慰问了食堂、医务、宿管、值班、门岗等一线防控工作队伍,并现场检查了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队伍,并现场检查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