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一行访问我校中英国际学院

2019-04-191338编辑:董真摄影:

4月18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一行莅临我校中英国际学院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孙际元、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董志惠、组织部主任科员王正江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任科员洪文琦陪同到访。

座谈会在中英国际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蔡永莲,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复兴路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妍,常务副院长刘芹和行政副院长徐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蔡永莲代表学校欢迎湖北工业大学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中英国际学院建设的整体规划、特色学科的学术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愿景。随后,常务副院长刘芹从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创新型人才培养及学生成就等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我校副校长蔡永莲讲话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认真听完介绍后,对中英国际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成效表示赞许。同时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理念、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国内外学生管理、外教师资管理以及教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亲切交流,并就如何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完善学生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张颖江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英学院教学设施、学生创新与创业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和英国茶室。在学生创新与创业中心参观了优秀学生社团代表——“机器人社团”、“星墨社团”和“Actor易创社团”。


参观“机器人社团”


参观“星墨社团”


张颖江副校长对中英国际学院国际化的办学模式和中外合作办学的优秀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院校的合作与交流。


合影留念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