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财务开账和寒假期间对外服务安排的通知

2019-01-17678编辑:摄影:

全校师生: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统一部署,行政事业单位必须于201911日起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启用新的财务系统,为做好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衔接工作,为给师生提供更加流畅的财务信息化服务,财务处在关账期间,对财务软件和服务器进行了升级和更换。目前,新的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已经开通(原登陆地址不变)。

即日起,各位老师可以登陆信息门户通过“财务服务-网上报销”填报,学生和非在职人员可通过“财务处首页-网上报销”填报。试运行阶段在填报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财务处联系,财务处会尽快解决。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寒假期间办理财务报销等事宜,根据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财务处在寒假期间安排如下。

一、对外服务时间

对外服务日期具体为123日(周三)、125日(周五)、220日(周三)。

对外报销时间为:9:00~15:30 15:3016:00内部结账)

对外服务时间为:9:00~16:00

二、服务具体安排

1.网上报销现场收单为1819窗口:服务时间为9:00——15:30

2.一卡通现金充值(卡务中心)业务:办理时间为131日(周四)、215日(周五)(与财务处对外服务时间不同);

3.科研开票业务:采用网上申请方式,请于123日之前提交申请,已提交申请的入账手续与领发票业务于125日当天集中办理;

特殊情况、特殊业务请提前来电预约,联系电话请关注财务处部门网站“机构设置-办公电话”。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