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

时间:2022-09-02浏览:1271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有的为了圆儿时的军人梦,有的立志长留部队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在机械工程学院9月2日举行的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上,即将入伍的11名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入伍初衷。

该会议由学院退役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于志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退役大学生党支部、军人服务中心及2022年退伍大学生代表一起欢送即将入伍的大学生,表达学院对全体入伍大学生的关心关爱。

此次入伍学生包含4名研究生、4名本科毕业生及3名本科在读生。刚退伍返校的杨秀琨同学分享了自己两年部队生活的感受,鼓励大家做到令行禁止、坚守岗位,在科技强军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于志献给杨秀琨颁发臂章


在校退伍大学生积极地分享了许多宝贵经验。辅导员们对即将入伍的大学生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到部队不忘初心,为我国人才强军事业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鼓励大家立足岗位、持续学习、主动转变、建功立业,将爱国情、报国心融入到一岗一哨中,努力做好拥军工作。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