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及专报撰写专家辅导会

时间:2022-09-02浏览:548编辑:摄影:    通讯员:设置

为提高教师的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及专报撰写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9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与专报撰写专家辅导会于线上举办。会议由我校马院院长金瑶梅教授和上海政法学院徐世甫教授共同主持。

主旨发言阶段,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吴苏贵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决策咨询课题申报进行发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吴忠教授围绕决策咨询课题和专报撰写结合自身的实践和经验体会进行发言。

专家发言阶段,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强教授、杜欢政教授,东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治东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晓钦教授,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专职秘书叶柏荣,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庆教授、管理学院罗国芬教授,江西省生态文化研究院刘飞仁副研究员围绕专报撰写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徐世甫对各位专家学者们的精彩发言进行简要总结。

金瑶梅对各位专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并要求学院老师要结合此次研讨会,注重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不断为学院科研作出新的贡献。


线上会议


供稿:马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