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2021级本科生完成搬迁

时间:2022-08-29浏览:1359编辑:摄影:    通讯员:李祥永设置

晚上8时、夜色已深,随着最后一班大巴车从军工路1100号校区缓缓驶出,2021级本科生跨校区搬迁工作进入了尾声,他们在本部的生活也拉开了帷幕。截至8月29日中午,基础学院分布在军工路1100号和516号的近3500名2021级学生,顺利搬入军工路516号和334校区各宿舍楼。

今年宿舍搬迁最大的特点是学生先进行大类分流再搬迁,意味着原先在基础学院同一宿舍的学生到本部后要去往不同宿舍,因此要在每个宿舍楼下安排不同的发车点,让学生可以实现点对点搬迁;再加上疫情防控对个人防护和人员接触的严格要求,大大增加了现场组织工作的工作量。

为此,一切以方便同学返校、便于同学搬迁为核心,基础学院在搬迁工作前进行了充分调研,摸清底数,优化方案,通过合理设置班车车次、设立校园工作站点发放打包袋等方式,确保搬迁工作安全、科学、有效地进行。智能化智造类专业高鑫同学说:“学院老师耐心地打电话告诉我们几点发车、在哪里上车,中午都顾不上休息和吃饭还在组织我们上车,他们不辞辛苦,真的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非常感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先后到基础学院指导工作,要求务必把方案设计得更加科学、有效,把细节想得更加周到、细致,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精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为同学们提供温馨、便捷的搬迁服务。

本次搬迁工作得到了本科生院和学生处(学工部)的关心指导,相关专业学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供稿:本科生院(基础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