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光子芯片研究院张杰、王彤获第八届上海杨浦创业之星大赛“创业新锐奖”

2024-03-2213编辑:张新妍摄影:

322日上午,第八届上海·杨浦“创业之星”大赛颁奖典礼在杨浦新江湾举行,光子芯片研究院张杰特聘研究员、王彤特聘副研究员分别以“金属辅助微波诱导法解决二维材料超级电容器中低载流子通道问题的研究”项目(智能制造组)和超冷科技MetaCool”项目(绿色低碳组)获本次大赛“创业新锐奖”。两个参赛项目受到顾敏院士、陈希教授、张轶楠教授、栾海涛特聘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上海·杨浦“创业之星”大赛是由上海杨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上海市区级层面最早开展、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人才双创赛事,旨在通过“以赛引才”“由赛育才”推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落地杨浦。本次大赛聚焦人工智能、生命健康、创意设计、智能制造、绿色低碳五大赛道,开设北欧、加拿大、新加坡、香港专场,面向全球征集了1154个报名参赛项目,最终评选出创业之星奖6名、创新菁英奖12名、创业新锐奖24名、优胜奖56名。

颁奖现场和奖杯


供稿:光子芯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