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揭幕

2024-03-0711编辑:张新妍摄影:

“爱心妈咪小屋”是由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起并主办的公益项目。在学校工会妇工委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图文信息党委及图书馆领导关心指导下,图文信息工会经过半年多筹划准备,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于3月7日上午在主馆813室揭幕。揭幕仪式上,图文信息党委书记孙萍,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工委专职副主任杨向宁先后发言,她们充分肯定了妈咪小屋建设的意义和成果,并对小屋的后续发展和使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的落成与投入使用,将成为服务图书馆女性职工及母婴关怀的平台、展示女职工职场风采以及女职工贴心交流的沟通场所和文化阵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图书馆妈咪小屋揭幕,体现了学校和图书馆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将为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助力学校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图书馆副馆长卢小虎、王龑,图文信息工会委员于喆,图书馆部分职工代表等一同参加揭幕仪式。

“爱心妈咪小屋”实景一

“爱心妈咪小屋”实景二

“爱心妈咪小屋”实景三

“爱心妈咪小屋”揭幕仪式


供稿:图书馆、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