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我校教工在第八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3-10-16211编辑:张新妍摄影:

10月14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八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圆满结束。我校环建学院迟琳老师获高校组教师钢笔字一等奖,环建学院孙冰老师获高校组教师板书二等奖,理学院荣石老师获高校组教师板书三等奖,我校取得近三年来该项大赛最好成绩。

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动员和报名选拨,我校共推选出6名教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书法、板书、钢笔字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我校参赛教师书写的作品版面书写整洁,布局条理清晰,结构层次分明,内容构思巧妙,得到评审专家一致认可。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在书写方面的功底和风采,更彰显了学校教师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效。

据悉,来自上海教育系统各高校、区教育工会(含中职联工会)、直属单位共64家、333名选手同场竞技。经本次大赛专家组评定,共产生一等奖16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67名。

时值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校工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搭建各项学习交流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大力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携手全校教职工以奋楫笃行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干劲,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环建学院迟琳老师获钢笔字一等奖

环建学院孙冰老师获板书二等奖

理学院荣石老师获板书三等奖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