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智慧教学云平台上教师教学课程视频下载保存的通知

2023-10-09481编辑:朱新良摄影:


校内各任课教师:

我校智慧教学云平台自20203月正式运行至今,历史点播课程数已达11754节次。由于该平台存储容量有限,且目前存储使用已接近上限,为保证平台今后的正常使用,经研究决定,对于20211231日(含 )之前的视频,请各位任课老师及时做好自己视频课程的下载。学校将于20231016日起对平台上20211231日(含 )之前的视频进行删除处理。

一教精品录播平台的课程视频仍保持原有规则不变,即保存约三个月自动覆盖,也提醒老师们平时及时按需做好下载。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3109

下载步骤:

1学校官网-信息门户(无需使用VPN登录)-more-智慧教室云平台。亦可在“我的应用”直接搜索该平台登入。


2、打开“智慧教室云平台”。



3、在“课程点播”部分,查找教师个人的课程视频信息。



4、点击“下载”,选择“浏览器下载”,把课程视频文件分别保存在个人本地电脑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