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图书馆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2023-09-29274编辑:摄影: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以赛促学,以学促干,9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知识竞赛活动。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者们准备充分、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各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答题方式创新性地通过线上题库平台,随机抽取题目,充分检验了参赛人员的知识积累水平。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既要保证答题的正确率,还要兼顾答题速度,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现场产生一、二、三等奖,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卢小虎给所有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本次竞赛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强化了他们的政治意识与使命担当。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热情为广大师生读者服务,在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供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