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校长丁晓东带队参加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3-09-25485编辑:张新妍摄影:

9月23日上午,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会议暨第八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筹备会在安徽芜湖召开。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成员,主办单位成员郭雷、丁晓东、狄增如、洪奕光、贾斌、韩战钢、段晓君、顾春华、赵来军、高岩、智路平,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第八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承办单位安徽工程大学张志宏、卢平、苏国红、郑健、程双四、凤权、费为银等师生代表参会。会议开幕式由安徽工程大学校长卢平主持,筹备会由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主任郭雷院士主持。

开幕式上,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张志宏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办学情况。储常连对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第八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表示全力支持。尹同跃介绍了奇瑞集团经营概况并希望在系统领域展开合作。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代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就第八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在芜湖召开对系统科学发展的影响、意义、价值进行分析评价。郭雷院士感谢芜湖社会各界对于系统科学的思考与研究,并充分肯定了安徽工程大学为第八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的努力。

筹备会上,安徽工程大学系统科学学科负责人费为银系统全面地向指导委员会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就会议标识、收费标准、大会专题等关键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指导意见。张志宏代表承办单位表态发言。郭雷院士进行总结讲话。

丁晓东致辞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