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学校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05-24154编辑:张新妍摄影:

5月24日上午,学校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组织部、审计处相关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干部及审计联络人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主持。

孙跃东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不仅是对干部个人履行经济管理职责情况的检查,也是对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和整体工作的检验,是对被审计单位工作运行情况的评价和反映。同时,应当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积极落实问题整改的标本兼治,促进日常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化,充分发挥审计成效,真正做到以审促建,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就做好本年度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第二,强化审计整改,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标本兼治。第三,提高审计质量,准确把握审计任务和要求。

会上,组织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宣布了被审计干部名单,审计处处长程旺介绍了此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实施方案,被审计干部代表李志清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各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就后续开展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