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基础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

2023-05-24182编辑:张新妍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党课、理论研讨、调查研究等活动。5月23日,学院全体党员来到杨浦区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期间提出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而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正是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争创人民城市建设示范区的生动实践。

党员们在这承载滨江百年历史的老厂房原址进行主题教育学习,通过支部书记讲解、多媒体展现、模型展示、单车体验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杨浦滨江的总体规划、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果,深入学习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切身感受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转变为“生活秀带”。

现场讲解

参观交流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交流参观心得,纷纷表示馆内充满科技感的互动式展陈方式让大家对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感受到了城市建设的磅礴力量,大家对国家、对上海、对杨浦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