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财务开账的通知

2023-01-061239编辑:摄影: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教委系统财务决算汇总会议的通知》,市教委决算工作预计于115日结束,我校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将于202328日开通。依据学校实际情况,财务处从29日开展正常业务,现就预算拨款、网上报销、到款查询、科研开票业务和校园卡业务等事宜通知如下:

预算拨款:项目负责人可在28日登陆信息门户,通过“财务服务-网上报销-2019年及以后项目查询”查询到本年度经费情况。

网上报销:28日起,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可以登陆信息门户通过“财务服务-网上报销”填报,学生和非在职人员可通过“财务处首页-网上报销”填报。自助收单机将于28日开启。

2023年网上报销将取消线下审批,全部采用线上审批流程。

到款查询:到款情况请在welink上查询。

科研开票:采用网上申请方式,请于28日后提交申请。

校园卡业务:

1.现金充值和校园卡销户:现金充值校园卡的持卡人可在26日后至卡务中心现场充值。校园卡销户的持卡人请在26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银行账号至卡务中心柜台办理,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人本人银行账号(包括开户行信息如:XX银行XX分行XX支行)。

2.新办卡和延期:新办教工卡请在26日后至卡务中心办理,其中新卡类型为工作卡(G3/G4/G5)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15元现金。

寒假期间如有特殊业务需要办理,请电话联系,联系电话请至财务处网站“机构设置-办公电话”查询,或至Welink“通讯录-教职工-机关-财务处”查询。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