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理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活动

2022-11-25290编辑:摄影: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服务师生的点滴暖心事,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于卓越楼810会议室开展“院长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理学院院长宇振盛、研究生辅导员汪婷以及研究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宇振盛简单回顾了学院建院20周年的发展成果,希望依托本次活动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各项困难。

宇振盛解答学生疑问

会上,研究生代表从学习科研、职业发展、制度规范、生活设施等方面与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反映了当前学生群体最关心的问题。同时,就各类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宇振盛仔细倾听学生述说,对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进行现场解答解惑。

会议现场

宇振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研究生不仅要在学术方面努力奋进,还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科基础,系统的理学思维,理艺通融的人文素养”“四理”人才。通过此次“院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学院领导听学生心声、解学生问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上,解决学生最关心的问题,真正践行以生为本。

 

供稿: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