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学校召开挂职、借调干部座谈会暨校内干部借调锻炼启动会

2022-10-01709编辑:摄影:尹红健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挂职、借调干部座谈会暨2022—2023年度校内干部借调锻炼启动会,校内借调期满干部、新一批校内借调干部及接收部门负责人、赴校外挂职借调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主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介绍了学校统筹推进年轻干部培养,多措并举为广大干部教师成长搭建实践锻炼平台相关情况,并作出关于2022—2023年度校内干部借调锻炼工作的安排。本年度共安排20名教职工到职能部门借调锻炼。环境与建筑学院教师闻海峰、党委(校长)办公室秘书李陈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高秀敏分别作为第十四批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赴校外借调干部代表、上一批校内借调期满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环境与建筑学院教师张治国、沪江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小芳分别作为新一批校内借调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宝林作为借调接收部门领导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身的挂职成长经历,表示接收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借调干部工作,将精心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中真诚关心,为借调干部创造良好的锻炼环境。希望借调干部们做好职能部门与学院及师生之间的沟通和宣传,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成效。

孙红指出,学校党委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列入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并常抓不懈。借调锻炼是培养年轻干部的一种重要方式。自2004年以来,学校每年选送一批青年教师到校内职能部门或上级有关部门挂职或借调锻炼,实现了学校在输送人才中培养干部、干部在借调锻炼中增长才干、挂职单位在提供平台中引智发展的“三赢”局面。她对新一批借调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化思想自觉,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尽快主动融入,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责任意识。希望借调干部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