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中英国际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线举行

2022-07-29706编辑:摄影:

7月28日下午,中英国际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线举行,副校长、中英国际学院院长蔡永莲,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简·欧文·林奇(Jane Owen-Lynch),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副校长劳拉·毕夏普(Laura Bishop),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副校长克里斯·威金顿(Chris Wigginton)出席典礼,中英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以及200余名毕业生相聚云端,共同见证属于中英学子的“高光时刻”。典礼由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琳主持,2.9万人次在线观看。

蔡永莲做了题为“直面挑战,自律自强,做不畏艰难的攀登者”的致辞。她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们:一是铭记校训“信义勤爱,思学志远”,把校训装进行囊伴随一生,每一个人脚下的路都会越走越宽,成为自强不息的自己;二是在变化万千的世界中不断增强自己的定力,无论身处顺境逆境,始终淡定从容面对;三是善于发现美和享受美,追求“各美其美”到“美人之美”再到“美美与共”的境界。

 

蔡永莲寄语毕业生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毕业季,依然充满了热情和感动。合作大学领导、学术老师和辅导员,通过视频方式在典礼上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云祝福”,字字句句情真意切,激励毕业生们不断拼搏奋斗。学院还为毕业生精心制作了专属画册,随着屏幕上一张张熟悉又亲切的笑脸浮现,看到自己的名字和照片,看到自己由青涩到成熟的转变,大家心中充满了激动和喜悦。


毕业生专属画册

 

简·欧文·林奇在致辞中表示:“毕业典礼标志着你们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之间新的开始,所有毕业生都将正式成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校友。我们期待和每一位同学保持联络,坚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而倍感自豪。”


简·欧文·林奇寄语毕业生


劳拉·毕夏普寄语毕业生们:“你们见证着中英两国高等教育的成功合作,我由衷地欣赏你们攻读本科学位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校训是‘命运总是眷顾勇者’,当你踏上人生的下段旅程时请铭记这句箴言。愿那些曾经鼓励你们的人们能常伴左右,与你们并肩奋斗,希望你们前途光明,幸福快乐。”

 

劳拉·毕夏普寄语毕业生

 

克里斯·威金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今天我们在此庆祝你们毕业,不仅归功于中英两国教育合作蓬勃发展,更归功于四年中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凭借果敢顽强与不懈奋斗扛过了疫情考验,希望你们能与母校保持联系。未来你们或踏入职场,或继续深造,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克里斯·威金顿寄语毕业生

 

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中英学子奋斗进取的足迹。来自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吴恩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朱晨以及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刘心怡作为毕业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毕业生们,你们即将奔赴不同的彼岸,愿你们坚守初心,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母校的怀抱永远向你们敞开,成为你们事业的起点、加油的港湾、精神的家园。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也期盼你们无论何时,常回家看看!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