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与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举行对接交流会

2022-07-20321编辑:摄影:

7月15日,管理学院与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举行线上对接交流会。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资深总监、CHO张扬,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周慧,财务审核专员、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彭玉婷,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庆,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罗芳、副主任秦炳涛、党支部书记何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治国,2023届毕业班年级组长姜晓宁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罗芳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周慧介绍了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业务特点、所需复合型人才的专业背景、主要工作内容等情况。张扬重点介绍了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成立背景和业务范围。张永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国际化成果、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内容,及近几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在自由交流环节,秦炳涛、何文两位老师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科特色、国际化特点,秦治国、姜晓宁两位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规模、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招聘及就业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会,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为后续开展多方面、多形式、深入化的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线上对接交流会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