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副校长张华一行调研开利中国研发中心

2022-07-15651编辑:张新妍摄影:

为进一步深化高水平科研团队与著名企业研发中心的产学研合作,加强“政产学研用”多元主体协同育人成效,7月14日下午,副校长、制冷空调现代产业学院理事长张华带领团队教师赴开利中国研发中心调研,开利中国研发中心技术总监旷玉辉博士热情接待到访人员。

旷玉辉首先介绍了研发中心主要聚焦的研究方向和相应负责人,尤其是多位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等专业的技术骨干,并感谢能动学院为开利空调输送大量技术人才。

张华回顾了上海理工大学与开利空调的合作历史、标志性成果和担任开利重要管理和技术岗位的优秀校友。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双方立即安排技术团队深入交流,期望保持传统、发扬光大,取得更好的技术创新与突破。

随后,双方团队分别就开展的科研工作进行汇报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深入探讨“双碳”背景下制冷空调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双方就新型环保工质、IAQ、VRF、智能制造等技术合作以及人才培养与招聘等方面进行交流,商讨合作事宜。

 

座谈现场


供稿:能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