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07-01483编辑:张新妍摄影: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党委组织部、审计处相关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干部及审计联络人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主持。

刘道平对做好本年度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的任务和要求,三要高质量组织、完成今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不仅是对干部个人履行经济管理职责情况的检查,也是对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和整体工作评价和反映。同时,应当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真正做到以审促建、以审促管、以审促效,充分发挥审计成效,推动内部规范管理,构建管理有序、高效运行的校园环境。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宣读了被审计干部名单,审计处处长程旺介绍了此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彬代表被审计对象进行表态发言。会后,各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进行进一步沟通,就后续开展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审计处